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介绍  >> 秘书处

秘书处


一、党建工作部    负责人:程功利(兼)

按照党章有关规定及我省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部门的要求,认真抓好协会的党的建设工作。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重要会议精神,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负责组织、落实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建设;指导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和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二、综合部       负责人:张丽荣

负责协会的合规管理。落实、实施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的各项决议及其它工作事宜。负责协会综合性制度文件报告年度工作计划及工作要点的起草;筹备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等相关会议;承办全省性的职业技能大赛;负责秘书处人事、劳资管理;负责合同管理;负责协会印信管理和收发文工作。负责与民政厅、省信管理局及中国通信企协的日常工作联系协调各分支机构和派出机构的工作。 

 

三、财务部       负责人:兰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以及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切实做好协会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建立协会会计核算的制度和体系。负责编制协会年度预算并组织实施。负责协会各项收入、支出的会计核算工作。负责对各部门资金使用计划审核和对使用情况实施监督,管好用好资金。负责协会固定资产预算编制及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按国家规定按时申报、缴纳各项税费,做好协会与外部审计、税务、银行等部门的协调工作。

 

四、会员工作部    负责人:雷红波

组织起草、修改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做好会员发展、登记、分类、证书发放、会费收缴及档案管理沟通会员与信息通信行业管理部门的联系,协调会员与广大用户之间的联系。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反映企业诉求,向行业管理部门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

 

五、业务管理    负责人:  

负责全省信息通信行业优质服务创建;负责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受理、审查、评价我省信息通信建设企业服务能力;推广、宣贯、组织、受理我省信息通信企业信息通信行业信用评价;负责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工程建设成果评选。负责会员单位从业人员的各类培训(包括信息通信建设行业特需专业人员培训、职业技能等级培训、优质服务创建培训、通信网络安全人员能力培训、通信网络运维人员培训等。)

 

六、《陕西通信业》编辑部

负责刊物编辑出版和发行,担负本刊的组织、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刊物质量,反映全省信息通信技术业务的新成果新进展,促进行业企业间的信息交流,办理办刊有关的具体事宜负责编辑部日常工作管理。办好协会网站,负责发布协会的各类信息。


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陕ICP备070001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