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日期:2021-07-08

      7月8日,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召开,会议由协会高级顾问张克中主持,协会会员代表93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程功利秘书长所作的《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新冠疫情肺炎对协会发展造成很大影响,但协会仍组织举办了陕西省网络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及承办了2021年度陕西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等几项亮点工作,得到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省总工会、省通信管理局的高度评价。报告中指出,在当前乃至今后较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将继续立足四个服务,保持5A标准,正视与政府脱钩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障碍,坚持政治建会、服务立会、改革强会、创新兴会、依法治会,在服务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协会《章程》修改意见、《监事管理办法》、《会费管理办法》(草案)。会议还对2019-2020年度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2020年度协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选举了宋英翔为协会监事。

  协会理事长向涛在讲话中对2021年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精准定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创新发展,大力推进社会信息化发展;四是落实技能人才战略,培养行业人才;五是筑牢基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相信在省民政厅、省通信管理局的领导下,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正确指导下,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协会必将谱写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新篇章,铸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国创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齐心协调,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有序推进完成历史性的脱钩改革任务,不断调整机构,强化职能监督,服务民生、助力复工复产,得到了行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他对今后协会发展明确提出:一要紧抓机遇促发展,主动作为实现新突破;二要紧盯需求促发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协会持续健康发展。

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陕ICP备070001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