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日期:2022-08-17

8月16日,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召开,协会理事长向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理事65人,26名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程功利秘书长做的《2021年度协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协会始终以实现“四个满意”为根本目标,遵循协会章程,以“四个服务”为宗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服务新发展格局,围绕电信业的数字化转型,转变协会的工作思想和发展方式,不断创新,使得各项工作得以持续健康发展。程功利强调提出,2022年要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党对协会的全面领导。以坚持服务会员为本,进一步开展行业评比达标活动;深入推进行业服务能力和信用评价工作。在拓展创新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调整和增补协会理事会成员的报告》。会议还对2021年度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和2021年度协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向涛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做好2022年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环境;二是充分发挥社会信息化推进器作用,大力推进信息化进程;三是充分发挥行业自律监督作用,维护国家、行业与社会整体利益。在新的起点上要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陕ICP备070001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