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日期:2024-03-08

3月6日,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安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由协会高级顾问张克中主持,166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程功利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四年,在省通信管理局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指导下,经过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国家网络强国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网络强国建设的要求,遵循协会《章程》,围绕行业中心工作,强化担当意识、品牌意识、创新意识、法治意识,创新发展、服务大局,实现了协会发展的历史性突破。今后四年是协会大发展的四年,协会要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实现协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

会议审议通过了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议还对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对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选举高彩玲为协会会长,上官亚非、周敏、陈继秋、罗智友、韩普、唐述福、王三成、李波为协会副会长,刘萍为协会法定代表人、秘书长。

新任会长高彩玲作了表态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准确定位,充分发挥协会应有作用;三是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

新任秘书长刘萍作了表态发言。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李林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协会在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会员单位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坚持改革创新,汇聚行业力量,整合优质资源,拓展服务领域,创造性地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助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省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协同,在职业技能大赛、优质服务创建、职业技能认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陕ICP备070001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