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五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日期:2023-05-24

5月19日,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协会理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理事55人参加会议,36名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上,秘书长程功利作的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开创协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协会在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省通信管理局、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指导及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使协会各项工作得以圆满完成,受到业务主管部门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充分肯定。

2023年,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平台作用,深化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协会自身效能和社会效益,扎实推进协会高质量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增选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总经理当选协会副理事长;同意设立协会信息通信服务工作委员会。会议还对2021-2022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和2022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协会理事长向涛在讲话中对2023年协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创新会员服务;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四是全面强化合规管理;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服务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服务好企业、服务好行业、服务好政府、服务好社会。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江波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拓展服务领域,坚持做到“四个服务”,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地工作,特别是承办了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赢得了省通信管理局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同时对协会今后发展明确提出四个希望:一是坚持服务为本;二是凝聚行业共识;三是推进行业自律;四是加强自身建设。

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陕ICP备070001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