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信息通信服务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日期:2023-06-25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关于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全面提高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服务质量,改善用户感知,我协会于620日召开信息通信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服工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程功利主持。

图片.png

会上,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高级顾问张克中同志介绍了服务工作委员组建情况,通过对通信业发展成就、我国改革开放新时期通信发展史、邮电体制改革以来各级改善解决服务工作的举措等五方面对电信服务现阶段我们面临的服务问题及解决建议进行了详细阐述。

到会的全体委员对服工委工作规则草案进行讨论,并对服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副处长冯瑞到会并讲话。她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服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夯实合规管理基础,多组织学习培训;二是服务问题的整改要依据法律及行业法规严格落实;三是做到行业自律,坚持行业一条心。

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服务工作作为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纳入议事日程,并正式开始运作。会议提出,协会将与各省级基础电信企业及相关单位共同为推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优质服务创建活动取得成效作出努力,使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陕西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陕ICP备07000143号-1